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线上服务 > 便民公告

麻章区档案馆接入全国档案查询利用服务平台

时间:2022-09-06 09:51:33 来源:麻章区档案馆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5日,区档案馆正式接入全国档案查询利用服务平台,打破档案信息资源共享的壁垒,实现全国档案查阅“一网通办”的档案查询服务。

微信截图_20220906090325.png

  公众可通过国家档案局官方网站或直接访问网址(https://cxly.saac.gov.cn/)进入平台,完成实名注册后即可登录,登陆后填写查档需求相关信息,选择目标档案馆,提交查档申请。目标档案馆根据查档需求进行受理、反馈是否查到档案。符合受理条件的查档用户可通过到馆自取、电子邮件发送或快递邮寄等方式接受查档反馈。

  近年来,区档案馆高度重视档案信息化管理,在上级主管部门和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高位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提升馆藏档案数字化率,构建档案目录数据库,不断改善查档环境,全面提升档案工作为社会服务的能力。(区档案馆供稿)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