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商务英语
留言日期:
2023-03-20
主题:
关于麻章区即将发布的教师招聘建议
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22届商务英语专业的毕业生,在去年的校招中,因为限制专业所以未能报名贵区的教师招聘,对此深感遗憾,在校期间虽然是非师范专业学习的内容也与从事教师的相关甚微,但在毕业之际通过自身的刻苦学习也同样考取了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在仔细对照历年贵区教育局招聘英语教师的专业一栏,也有发现19年是有过招聘商务英语的前例,带着诚恳之心于3月18日前去岭南师范学院参与贵区教育局的招聘咨询,现场的老师非常热心回答我的问题,这更加笃定了想要加入贵区人民教师的队伍。本人从事教育事业两年有余,对三尺讲台充满敬佩,台上的四十分钟是台下更多的四十分钟换来的,教师不易,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更不易,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相信努力会有回报。本人热爱教育事业,也想努力为麻章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希望领导能够考虑将商务英语纳入本次招聘专业类目,在招聘人数不变的情况能够让更多人优秀的英专生也有机会能够参与此次教师招聘。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20
答复时间:
2023-03-21
答复单位:
湛江市麻章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我区教师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您的提议我局会慎重考虑,请您继续留意麻章区人民政府网发布的公告。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湛江市麻章区教育局           

2023年3月2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