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麻章区直机关第一选区投票选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21-09-17 09:28:57 来源:麻章区新闻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6日上午,麻章区直机关第一选区在区机关办公楼11楼8号会议室投票选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525名选民参加此次投票选举。
投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投票步骤,并对填写选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等区领导仔细听取选举事项,领取选票,认真填写,并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选票。区四套班子领导干部也依次排队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整个选举现场井然有序。

麻章区直机关第一选区投票选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图文 杨阳传 苏诗盈).JPG

  麻章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自7月份启动以来,已全面完成了组织动员、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推荐和确定代表候选人等阶段的工作,目前已进入投票选举阶段,整体工作依法有序平稳推进。

麻章区直机关第一选区投票选举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图文 杨阳传 苏诗盈 ).jpg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参与投票的选民们纷纷表示,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负众望、履职尽责,充分反映基层人民群众的愿望,为麻章区的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 杨阳传 苏诗盈 )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