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省边督边改帮扶组到太平镇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投诉案件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1-09-17 09:33:30 来源:麻章区新闻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6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副处长谢健标带领省边督边改帮扶组到麻章区督导检查太平镇造甲河、洗砂场和伟信水产加工场等中央环保督察投诉案件整改情况。区领导陈思远、冯波,粤西监察专员办四级主任科员韩宇、市生态环境局副科长叶伟峰,以及市、区、镇相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省边督边改帮扶组到麻章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投诉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图文 杨阳传 苏诗盈).jpg

  帮扶组现场察看了太平伟信水产加工场、太平造甲河镇区污水处理厂出水口和造甲河洗砂场等整改点的现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省边督边改帮扶组到麻章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投诉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图文 杨阳传 苏诗盈 ).jpg

  帮扶组就现场存在的问题表示,企业必须明确具体责任人,逐项分解落实整改任务,按照相关部门的环保标准与要求整改验收合格才允许复工;企业负责人要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周边的居民群众着想,与周边群众解释沟通好进行整改工作时可能出现的情况。

省边督边改帮扶组到麻章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投诉案件整改落实情况 (图文 杨阳传 苏诗盈).jpg

  陈思远要求,镇政府要负责恢复水产加工场周边的环境绿化,镇长挂点水产加工场的整改工作;要对各整改点被污染破坏的环境进行绿化恢复,将水产加工场一事作为重点督办案件;要安排人员抓紧时间将整改点附近泛滥的水浮莲清理干净;要加快拆除洗砂场剩余洗砂设备的进度,清理推平堆沙,恢复河岸环境;要坚决贯彻落实帮扶组要求,全力以赴将中央环保督察投诉案件整改落实,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图文 杨阳传 苏诗盈)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