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区统计局组织召开禁毒专题教育课暨迎检动员会

时间:2021-07-09 16:11:19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统计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8日下午,区统计局洪海生局长带队到挂点南夏村组织召开禁毒专题教育课暨迎检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洪海生局长主持,区统计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等参加。

        洪海生局长传达学习陈政书记在禁毒专题教育暨迎检动员会讲话精神,组织学习《麻章区毒品问题重点整治工作应知应会》知识,以《坚决打好打赢我区禁毒整治攻坚战》为题,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大力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详细讲解《禁毒法》等法律法规,现场对南夏村委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对南夏村禁毒工作面临的困难提出解决意见。

       洪海生局长强调,要积极配合区禁毒办的禁毒工作,做好禁毒整治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村委会领导班子增强禁毒整治工作责任感,齐心协力做好禁毒工作。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村内利用横幅、宣传栏等方式,有效增强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三是落实帮扶工作,继续跟踪吸毒人员情况,完善吸毒人员档案资料,提供就业机会。

        同时,洪海生局长要求村委会加强组织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打尽打。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