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共青团麻章镇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1-07 18:38:36 来源:麻章区麻章镇人民政府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5日下午,共青团麻章镇第六次大会在镇人民礼堂召开,来自各村(居)、学校、镇机关等战线的129名优秀团青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团市委宣传部部长许剑飞、团区委书记王纲莅临指导,镇委副书记、镇长韩兴周参加会议并作出讲话,会议由镇委委员张嘉灏主持。

  近年来,麻章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镇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党建引领,全面做好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围绕镇委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志愿服务等服务领域主动作为,始终把服务青年作为使命追求,努力把团组织建设成青年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

  会上,镇团委书记彭小芳代表共青团麻章镇第五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麻章镇共青团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及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大会还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共青团麻章镇委员会委员11名,随后召开共青团麻章镇第六届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委员会专职书记。

  许剑飞代表团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团组织是否坚强有力,直接关系着党的事业的兴衰。并对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牢把握团的核心主业;二是要致力发展,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三是要服务青年,在当好桥梁中切实履职;四是要从实从快,以团的改革推动自身建设。

  韩兴周勉励全镇团员青年能够响应时代召唤、高扬青春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为麻章全力建设“八大中心”,在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赞歌!

  闭幕仪式上,王纲表示,麻章镇各级团组织要高举团旗跟党走,践行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要摆脱暮气,始终聚焦主业;要加强学习,坚定前进方向;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效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麻章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作为!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