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对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关于加快建设太平新自来水厂的建议》提案的答复

时间:2019-08-02 17:21:12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颜荣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建设太平新自来水厂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太平镇镇区及周边目前生活人口近5万人,原建于1999年的镇水厂已无法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为解决居民的饮水困难,在收到建议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马上组织分管工作的党组成员和相关股室人员召开会议,针对太平镇镇区周边的居民的饮水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分管领导多次组织技术人员与太平镇政府领导、水管所同志到现场查勘,解决方案如下:

一、太平森工产业园管委会已委托相关单位编制太平镇给水专项规划,在镇区北部设置一座生活给水厂,主要负责镇区及森工产业园生活用水的供应,计划于2019年底编制完成,该规划一揽子解决森工产业园、镇区及周边居民近、远期的生活用水问题。

二、在规划的永久性水厂建成前,为解决居民的饮水困难,区农水局协助镇政府在六坑村委会傍边选址,建设临时应急供水工程项目,对原水厂进行扩容。建设的主要内容为250米深水井一眼,安装净水恒压一体化供水设备一套以及相关配套等。临时供水项目设计供水能力1600-2000m3/天,铺设600米主管与原自来水厂管网并网,项目建成后太平镇水厂的供水能力在原水厂的基础上可满足新增15000人的生活用水,以解决目前居民的饮水困难问题。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万元,由镇政府委托设计单位进行设计,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进行技术指导。

 

主要领导:吴晓捷

经办人员:李土龙

联系电话:13902506990

 

                     湛江市麻章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2019年08月02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