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决策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时间:2022-12-14 11:03:30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政策解读:关于《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的解读


湛麻府办函〔202276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湛江市

麻章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目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区府直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依法行政考评办法》(粤府令230号)和《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指标体系(试行)》(粤府令第184号)关于行政决策考核指标的要求,经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事项,要严格按照“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的程序实施,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二、纳入《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事项应当于本年度完成,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完成的,承办部门须于2023131日前将未完成原因及进度等情况报送区司法局。

三、《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目录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1212



附件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承办单位

1

湛江市麻章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2-2025

麻章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