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10-25 08:50:29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2日,湛江市应急管理局联合麻章区应急管理局到麻章区民乐社区以“安全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为主题开展安全宣传及禁毒知识进社区活动。力求通过宣传安全与禁毒知识,形成人人了解安全、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市、区两级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骨干参与活动,邀请了湛江市消防救援支队,麻章区禁毒委、民乐社区和相关企业参与展示宣传讲解。

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示应急器材、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社区居民现场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社区居民安全常识、消防安全、煤(燃)气使用安全等应急知识及禁毒知识,为群众讲解和演示应急器材的使用,以便群众掌握应急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题材新颖的安全谜语、简明扼要的宣传标语及条幅、生动形象的安全知识、图文并茂的安全展板、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咨询,气氛十分热烈。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安全和禁毒宣传资料2000多份,展示展板40余块。

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的影响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安全和禁毒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遵章守纪、安全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