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陈政主持召开全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

时间:2023-04-24 08:47:25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陈政主持召开全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jpg

  4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全区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近期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陈思远、陈沿龙、冯波、吴小羿、黄友锦、刘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科工贸局、住建局、麻章镇分别汇报了各自领域第一季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人员按照各自的分工围绕经济指标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陈政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区上下要紧盯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项目建设,为全年发展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陈政强调,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自觉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抓项目、盯指标、克难题上来,既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又要对照问题,跟进督促,更要提振信心,排除干扰,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创新工作思路,经常深入企业和项目,主动争资引项,积极全方位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各项指标在增速和总量上持续攀升,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推动麻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