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市督导组到麻章区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3-04-27 09:01:32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督导组.jpg

  4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仁建率市政府督导组到麻章区实地督办环北工程征地工作及中心城区水系综合治理工程遗留问题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陪同,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务局、麻章区政府分管领导、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湖光镇政府参加调研。

  督导组先后来到雷泵站建设点、湖光污水厂管道铺设处、湖光污水厂开展督导工作。在雷泵站建设点,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和设计图纸后,张仁建先是对麻章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认可,随后详细询问工程征地、工程资金情况、要素保障和项目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布置破解堵点难点攻坚措施,逐一敲定解决路径,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分工,以此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张仁建指出,水利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关系湛江经济持续发展。各部门要明确分工,主动担当积极沟通,不动摇、不松劲、不推诿,加快各项审批手续办理流程,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工程建设要时刻把安全施工放在心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一切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落实“质量为本、安全第一”要求,严格执行建筑工地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制度,抢抓施工“黄金期”,跑出在建项目“加速度”,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力争尽早发挥工程效益,让人民群众早日共享建设成果。

  在湖光污水厂管道铺设处、湖光污水厂,张仁建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池、进出水口、管网铺设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污水厂水质监测、设施设备运营等情况的汇报,就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他强调,湖光污水厂是关乎麻章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对改善水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确保污水处理厂水质达标,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保障城乡居民的用水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