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陈思远主持召开麻章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28 08:55:57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陈思远主持召开麻章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jpg

  4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主持召开麻章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通报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安排调度下一步工作。区领导吴小羿、刘阳,区委办、区府办、各镇、发改局、教育局、科工贸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农水局、文广旅体局、卫健局、统计局、城综局、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麻章区2023年一季度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情况,梳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随后,各参会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如何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以及全力确保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作表态发言。

  陈思远指出,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紧迫感与危机感,做到主动积极、及时反馈,要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推动各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陈思远强调,要狠抓项目开工,形成有效投资,科学制作问题清单,建立区分管领导亲自抓、牵头责任单位主动推动、相关职能部门联动的“三动”合力工作机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项目储备,坚持招优、引强、引龙头,做好企业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完善招商体系,力争引进一批重大主导产业项目,增强麻章经济发展后劲;创新工作方法,咬定年度目标,制定科学推进方案,挂图作战,紧盯项目推进关键节点,在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方面下足功夫,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目标。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