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委常委王少兰主持召开麻章区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3-05-04 08:48:33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兰主持召开麻章区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各镇党委书记、区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区农水局局长郑聪对我区乡村振兴业务工作进一步讲解,王少兰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王少兰强调,一是全面做好各项乡村振兴工作。坚持对标对表,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两条底线,全面做好乡村建设、乡村产业、乡村治理、乡风文明、农民增收以及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开展基层干部群众“三度”调查,深入领悟实地核查评价表十项内容。二是各行业部门要做好本部门负责的指标业务指导,立即开展本系统本部门业务督导工作,区级挂点单位领导加强进村督导,区纪委、区委督查室对各村三清三拆三整治情况开展督查。三是各镇村要成立检查工作组,做好资料台账,充分利用五一期间值班值守,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全方位开展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活动,组织镇村干部、群众做好问卷调查工作,提升干部群众“三度”。四是及时开展问题整改。实行问题清单化,销号式落实整改;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作用,实行分片负责、网格化管理,要求村村有人负责,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我区乡村振兴工作水平。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