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调研指导麻章区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营工作

时间:2023-05-07 21:20:23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调研指导麻章区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营工作.jpg

  5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浩然带队到麻章区调研指导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及运营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黄戈,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李艳及市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陈沿龙等陪同调研。

  郑浩然一行实地察看了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作流程、硬软件配备、人员配备等情况。

  座谈会中,陈沿龙汇报了麻章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和运营工作及舆情应对处置等有关工作,与会领导就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产品生产发布、体制机制创新、人才资源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郑浩然强调,融媒体中心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管媒体,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区级媒体深度融合要注重创新和创意,要扎实推进“策、采、编、发、传”,围绕服务中心工作,聚焦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民生实事等各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和特色亮点工作,多层面、多渠道、多领域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用心用力用情讲好麻章故事,传播麻章声音,展示麻章形象。

  郑浩然要求,融媒体建设要因地制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要发挥好区级媒体资源单一而轻装上阵优势,整合好区内传统媒体资源、自媒体资源,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平台。要善于利用辖区高校、合作媒体人才资源,有创意性地发挥“中央厨房”功能,实施好“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提高作品的可读性、点击率和关注度,不断增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传递党的声音,服务人民群众,推动融媒体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晓燕,副部长谢统、颜鸿儒,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