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9 09:20:02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6日,为了深入交流探讨我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有效做法和解决方案,区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黑臭水体整治工作会议,就我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陈思远、冯波,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局、麻章镇、湖光镇、太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陈政听取了当前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系统分析了当前我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对麻章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落实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治工作持续向好。要因地制宜,标本兼治,聚焦难点重点,紧盯顽固性多发性问题,结合污染源、水系分布和补水来源等情况,科学合理制定城市黑臭水体的整治目标、总体方案和具体工作计划,明确整改期限,控源截污,全力消除黑臭水体隐患。建立专班机制化,专人专管、常态长效,用科学方法论指导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要健全问责机制,激励担当作为,激励领导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揽敢做、不推诿、不拖沓,坚定信心,坚决打赢黑臭水体攻坚战。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