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和固定投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30 08:29:02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区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和固定投资.jpg

  5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和固定投资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当前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调度下一步工作。区领导黄堪远、刘阳,区委办、开发区、教育局、科工贸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水局、统计局、招商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政强调,要狠抓项目开工,形成有效投资,科学制作问题清单,建立主要领导一周两问、分管领导一周七问、各镇各相关职能部门每周协调的工作机制。要设法加大项目前期推进力度,加快搞好项目选址、规划设计用地许可、环境评估等前期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衔接,对需要报请上级有关部门审批的,主动协调、无缝对接,争取项目及早获批。要进一步明确着力点,对已符合条件的项目要应报尽报,加快入库,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入库工作任务的落实,及时进行调度,毫不放松地抓好项目持续入库,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项目储备,坚持招优、引强、引龙头,做好企业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完善招商体系,进一步推动麻章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