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长陈思远率队到麻章镇督导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4-01-22 15:08:30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率队到麻章镇督导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副区长李倩怡,区教育局、区应急局、消防大队及麻章镇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区长陈思远率队到麻章镇督导校园消防安全工作.jpg

  陈思远一行深入麻章区第一中学、第二中学校园,重点对教学楼、宿舍楼的消防设备、消防通道等进行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学校消防情况的汇报,并对进一步完善校园消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陈思远强调,校园安全是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焦点,是事关家庭幸福的重大民生问题,各单位及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开展校园消防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织密扎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消防安全常态化巡查。要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宣传教育,通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等消防培训,不断提升师生安全防范和应对突发火情处置、逃生能力,坚决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选p2(5).jpg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