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麻章区委十届第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4-02-26 17:16:51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3日,区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区委十届第8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全省调度会精神,以及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传达学习湛江市“锚定百千万 聚焦标志点 四季看变化”的文件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审议《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麻章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麻章区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责任分工表》,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政强调,要坚持把做好今年政法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2024年政治引领、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平安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更有成效地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持和服务麻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陈政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百千万工程”上来,按照标志性点位的建设要求,锚定目标、乘势而上,全力推动“百千万工程”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争创全市先进标志性点位。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85届常委会.jpg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