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委书记陈政调研省实验中学湛江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4-02-27 15:37:50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6日,区委书记陈政前往广东实验中学湛江学校初中校区,深入调研学校建设进度情况以及校园环境等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波,副区长李倩怡,区委组织部、麻章镇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陈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各项基础设施的布局建设情况,听取施工方和学校方面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陈政强调,广东实验中学落地湛江麻章,对麻章区的发展意义非凡,区委区政府将协调各单位各部门,助力学校方面早日完成施工招生。针对广东实验中学湛江学校初中校区项目的建设,要抢抓机遇,利用当前施工黄金期推进学校各工程项目建设;学校以及施工方要加紧各项目的对接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各项目按质按量竣工。

  针对学校绿化方面工作,陈政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学校要始终坚守“为国育才”的初心,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接下来,区委区政府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鼓励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到广东实验中学湛江学校的植树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植绿爱绿护绿,让麻章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教育力量。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