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西城片区工作会议会

时间:2024-02-27 15:37:41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6日,区委书记陈政主持召开西城片区工作会议会,专题研究有关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堪远,副区长黄友锦,麻章镇、麻章开发区、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城综局、区招商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西城片区建设的有关情况,梳理了当前西城片区建设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下步如何加快推进西城片区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政强调,西城片区开发和建设对湛江市建设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麻章区要适应新形势,准确把握时代变化,积极有效应对风险挑战,牢牢掌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主动,努力实现麻章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盘活存量资源,优化城市工业用地、住宅用地和商业用地结构,科学谋划布局,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西城片区整体规划和建设。要探索新模式,立足实际、统筹考虑,加快片区建设、完善功能配套、优化产业生态,切实抓好西城片区开发建设,全力打造麻章区城市更新标杆。要体现新担当,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严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攻坚克难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抓好片区规划、建设、开发等各方面工作。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