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多方联动,植树育人

时间:2024-03-08 12:41:32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7日,麻章区关工委联合湛江市关工委、麻章区关工委、麻章区教育局、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湛江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麻章二小谢家校区举行“大手牵小手”共建绿美湛江植树活动。在运动场周边种植竹节树8株,秋枫12株。“五老”与青少年学生一同挖穴、扶正、培土、浇水,新栽树苗挺立操场,为美丽校园增添新绿,为绿美湛江营造绿荫。

  湛江市关工委主任刘菊参加活动并讲话,她指出,“老手牵小手”共建绿美湛江,将“五老”的优势和威望,与青少年的特长与优势很好地结合起来,给湛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注入新的活力,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好,形成关工委工作又一个响亮的工作品牌。

  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武丽琼副研究员给同学们宣传植树的意义,给孩子们科普如何栽树。市新华书店总经理陈博娇派来代表参加活动并给学校赠送一批图书。

  湛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娟、陈祥胜,麻章区关工委主任余康培,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芳庆、副部长袁育婧,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冯春达等参加活动。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