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乡村建设暨市、区两级联手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19:06:54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乡村绿化工作落地见效。3月12日上午,湛江市副市长吴国雄、二级巡视员林鋆明、市委副秘书长李志锋、区委副书记陈云、副区长李倩怡、区政协副主席陈建励以及市、区两级“百千万工程”指挥办全体工作人员、湖光镇全体班子成员、世乔村委会全体干部到麻章区金牛岛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绿美金牛岛”主题党日暨植树活动。

图片1.png

  上午10时,参加人员来到湖光镇金牛岛片区的植树点。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新种下的一棵棵树木昂首挺立,随风摇曳,为金牛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2.png

  今年以来,麻章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要求,助推金牛岛片区加快建设“百千万工程”标志性点位,打造独具乡村韵味特色的绿美广东的“麻章样板”,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鼓励社会力量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关注、参与生态建设的责任意识,形成全民共建绿美麻章的浓厚氛围。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