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长陈思远率队督导校园安全等工作

时间:2024-03-19 12:52:12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率队到湖光镇督导校园安全等工作,筑牢学校安全工作防线,创建和谐校园。区府办、区教育局及麻章区志满中学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陈思远一行深入麻章区志满中学校园,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教室、宿舍、卫生室等设施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防欺凌工作、急救设备、医务人员配备等情况的汇报,现场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随后,陈思远一行察看了校园绿植优化情况,指导“绿美校园”建设工作。

  陈思远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措施。要密切关注师生的心理健康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消除影响。要加强学生欺凌等行为的预防和干预,加大防校园欺凌、交通安全等知识宣传力度,通过电子屏及宣传栏等方式,加强学生及学生家长安全知识科普。进一步增强校园不良现象排查的深度,提高学校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取得实效。要努力改善校园生态质量,将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营造安全、舒适、绿色的校园环境。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