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麻章区召开区政府第十届5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4-03-19 17:30:01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9日,麻章区召开区政府第十届51次常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主持召开会议,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府办、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麻章镇、湖光镇、太平镇、麻章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麻章区安全生产、五经普及河(湖)长制、自然资源领域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问题,紧盯道路交通领域、消防领域,危化品等领域安全风险,尽快扭转事故多发频发势头。要抓好贯彻落实“五经普”工作,增强工作自觉性和紧迫感,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强督办,扎实高效开展普查登记工作,全力保障普查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黑臭水体整治整改责任,切实把群众意见大、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解决好。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巡河责任,建立健全执法机制,开展督查督办,确保河湖水体“长制久清”,强化河(湖)长制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群众水资源保护意识,逐步形成浓厚氛围和强大工作合力。要把自然资源领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推进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全面构建“镇、村具体落实”的田长制责任机制及“覆盖全域、责任到人、监管到位”的耕地保护监管网络,推进批而未供土地的处置,提高我区的已批土地利用率,加强自然资源管理监督,保障有关领域整治如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