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长陈思远率队开展巡河及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时间:2024-03-22 17:17:19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率队到麻章镇开展巡河及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推动麻章区生态环境优化。区府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住建局、区农水局及麻章镇等负责同志参加。

  陈思远一行先后深入麻章镇笃豪村污水治理站、旧县河笃豪村段及黄外支流农贸市场段,实地察看河道及周边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黑臭水体整治进度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思远强调,黑臭水体是人民群众身边突出的环境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河长制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进麻章污水处理站建设。要加大资金统筹整合力度,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工作顺利推进。要注重长效管护,完善水体巡查等制度,形成系统化、规范化、长效化的管护机制,开展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巡河,落地落实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