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委书记陈政率队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时间:2024-04-08 17:13:53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8日,为建设绿美麻章,推动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提质提效,麻章区委书记陈政率队到黄外支流长布支渠,现场督导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区委办、生态环境局麻章分局、区住建局、麻章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现场,陈政一行实地察看了黑臭水体治理工程的进展情况,与相关单位人员进行交流,沟通了解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协商解决。

  陈政强调,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是进一步厚植生态底色、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紧盯工程进度,切实做好管护;要坚持科学治理,不断优化整治方案,加强对河道水质的长期管控,进一步在行动上提升速效;要坚持标本兼治,在截污、清淤、活水、管理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污水收集处理效能,巩固提升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成效,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