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麻章区政府第十届52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1 18:12:52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1日,麻章区政府第十届52次常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思远主持召开会议。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区府办、区发改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委编办、麻章镇、湖光镇、太平镇、麻章开发区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听取我区防汛救灾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深化认识扛起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要突出重点,扎实开展防汛就在和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三防工作和火灾隐患排查的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要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有关要求,在水利工程、城区易涝点、渔业安全、海堤防汛等方面做好管理和巡查工作,加紧开展汛期安全隐患和火灾隐患风险点排查整治。要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及时处置险情,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汛情、风情、雨情等预警监测,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