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暖心送教,“研”途致远

广州增城教育帮扶团在麻章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教学教研活动

时间:2024-04-15 15:38:51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进一步推进广州市增城区与麻章区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助力麻章区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15日,广州市增城区教师发展中心率领帮扶团队十余人莅临麻章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送教教学教研工作。麻章区学前学段近百名骨干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同时还通过湛江市城乡一体化端进行全市直播,让全市的学前教育同行共享这场难得的高质量的学术盛宴。

  本次送教教学教研活动历时一整天,累计开展了4场专题讲座,精品展示课6节,涵盖幼儿园学段五大领域。增城区教育帮扶团队精心准备,围绕着五大领域开展授课、评课,专题讲座,为我们带来了新颖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参训老师纷纷表示在家门口聆听来自珠三角优秀一线教师的原生态课堂,受益匪浅。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