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麻章区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23-05-06 10:40:56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财政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四史教育”,重温广东革命史,深入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向革命先烈学习,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1日,麻章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电影院观看党史革命题材电影《暴风》。

       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创作的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的汕头为背景,全程在汕头取景拍摄,融入了潮汕方言、英歌舞、功夫茶等特色文化,讲述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作为当年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重要枢纽,汕头站在传递情报、运输物资、护送干部等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暴风》激发了观影同志的爱党爱国热情。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受益匪浅,令人印象深刻。电影在弘扬传承革命精神、告慰革命先烈、宣传广东革命精神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以生命和鲜血为代价换来的,要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和发展成果。要将观影带来的精神触动转化为推动麻章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时时刻刻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现麻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