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速递

区长陈思远带队到麻章镇调研相关工作

时间:2023-05-15 22:24:44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麻章镇人民政府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8日上午,区长陈思远带队到麻章镇白水坡村、深国际湛江综合物流项目工地、城家内村、城家外村及黄外社区调研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及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区领导冯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思远一行首先来到白水坡村,听取村负责人汇报人居环境等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陈思远指出,要深挖亮点,围绕特色做文章,结合白水坡村优异的地理位置,盘活湛江大道建设临时工地用地,大力发展民宿、美食等多种农文旅融合项目,建成产业带动区域发展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在深国际湛江综合物流项目工地,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思远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联动作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主动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加速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城家内村、城家外村及黄外社区污水处理泵站,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三个村庄扩容提质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污染源治理、污水处理泵站绿化美化建设存在的困难。陈思远强调,黑臭水体治理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效率,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优化施工方案,充分沟通、精准调度、合力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黑臭水体治理各项任务。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