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征(回)收土地预公告

时间:2024-03-29 17:08:01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湛麻府征通〔2024〕8号

  为满足麻章区森工产业园建设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经麻章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将拟启动土地征收的内容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位置、权属、面积、用途

  (一)位置范围:位于太平镇白泉水村东南侧(拟征(回)收土地范围详见示意图)。

  (二)涉及权属单位:太平镇白泉水村白泉水股份经济合作社、中林集团雷州林业局有限公司。

  (三)面积:共计2个地块,总面积为0.6914公顷(10.371亩)。

  (四)用途:道路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拟作为麻章森工产业园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用地,属于由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用地,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本预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自公告之日起由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勘测定界,对土地权属、数量、青苗及地上附着物清点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被征收土地村集体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按照省、市、区有关标准,由本区人民政府制定并公告。

  四、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违反规定的,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征(回)收土地范围示意图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7日

  (联系人:林志永,联系电话:0759-3303588)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