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湛江市麻章区城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4-04-15 15:31:01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城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湛江市麻章区城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麻章区人民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下属有3家子公司,主要有四个核心业务板块:城乡建设、城乡运营、产业投资、资产管理。因业务拓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薪酬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具体条件见附件1),试用期为 3 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则取消聘用资格并解除劳动合同。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相应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符合应聘要求;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无吸毒、赌博等不良嗜好。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1.薪酬根据公司薪酬管理体系执行,主管级(税前)约6-7k,职员月薪(税前)约5-6k。

  2.享受双休、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3.买五险一金。

  二、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签订劳动合同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4年4月25日;

  2.报名时请提供《湛江市麻章区城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书等扫描件。电子邮件统一命名为“姓名+应聘部门及岗位(职务)”,发送到邮箱:mzgzgs@163.com或在智联招聘在线投简历。我们将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

  3.应聘者应尽量填写详尽的基本信息,填写不完整、资料不全的视为无效报名,将不予回复。

  四、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需保证所填报资料的信息真实、准确,发现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2.报名后,应聘者应保持手机的通话状态畅通,以便接收相关通知。

  3.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和要求等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以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经择优筛选的人员进入面试,本次招聘不接受线上面试。应聘人员若在招聘截止报名日期后15天内未收到电话或信息则无面试机会,恕不另行通知。

  4.面试主要测试人选的理论知识、业务经验、专业技能、发展潜力等,个别岗位现场进行文字撰写能力测试。

  5.通过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由公司通知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录用人员自理。拟录用人员不按时提交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无正当理由未能按期报到、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另行补录。

  6.与录用人员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并按国家政策享受公司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福利。

  7.湛江市麻章区城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对整个招聘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1:湛江市麻章区城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期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2:湛江市麻章区城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x

  湛江市麻章区城乡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5日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