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湛江市麻章区2023年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华南师范大学专场)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3-05-19 01:19:54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教育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湛江市麻章区2023年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经过现场报名、审核材料、面谈、初步筛选等程序,现将湛江市麻章区2023年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华南师范大学专场)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名单

      入围面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地点和时间

(一)面试时间:2023年5月19日上午8:00开始。

(二)面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研究生院楼(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

(三)报到时间:2023年5月19日上午7:10前

(四)报到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石牌校园研究生院510。

       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7:10前到达报到地点按预分组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形式

        采用说课的形式。说课时间为10分钟(说课前备课时间30分钟,说课时仅提供粉笔和黑板作为辅助工具)。

说课成绩满分为100分,说课成绩60分以上合格,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一)确定名次

   按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名次。如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二)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当天以面试成绩通知书的方式公布考生面试成绩。根据面试合格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到低排名确定拟签约对象。报考人员成绩相同的,按照主考官评分高低确定成绩名次。

本公告由麻章区教育局负责解释,如有未尽事宜由本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麻章区2023年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华南师范大学专场)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湛江市麻章区教育局    湛江市麻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8日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