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麻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雇用后勤服务人员补充公告

时间:2023-11-17 16:26:00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麻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雇用后勤服务人员公告》,已于2023年10月31日17时30分报名结束,鉴于报名人数过多,面试工作难以开展。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确保面试工作有序推进,经综合研判考生报名人数,研究决定增加笔试环节,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的人选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雇用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笔试成绩仅作为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依据,不计入最终成绩,最后一名如有并列成绩者,则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环节。笔试合格的人数未达到1:5比例的,按笔试实际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环节。因入围面试人员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招雇单位在笔试合格的人选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进入面试环节人选。如岗位雇用计划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考生人数确定进入面试环节。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领取准考证时间将另行通知。

  4、所有通知以麻章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为准,请考生密切留意相关信息。

  5、咨询电话:0759-2732028 (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麻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11月13日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