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麻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雇用后勤服务人员笔试领取准考证的通知

时间:2023-11-20 17:47:20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麻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开雇用后勤服务人员补充公告》规定,经研究决定,雇用考试笔试定于2023年11月26日上午9:30-11:00时在麻章区第一中学(湛江市麻章区金川路86号)举行。请各位报考人员看到通知后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2023年11月23-24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二、领取地点:麻章区政通东路1号区机关大楼2楼2008室(麻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联系电话:0759-2732028。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如有特殊情况确需代领的,由代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本原件)以及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一份,方可代领。

  2.笔试完后,要注意保管好笔试准考证,如进入面试,笔试准考证也作面试准考证使用。

  3.考生领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相关信息,信息有误现场及时更正。

  4.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笔试当天,考生须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

  5.过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6.笔试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湛江市麻章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年11月20日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