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核公告

时间:2023-12-20 20:34:07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分数相同者一并进入,不足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和方式

  (一)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12月25日(周一,上午08:30-12:00)(共半天)。

  递补资格审核时间:2023年12月25日(周一,下午(14:30-17:30)(共半天)。递补资格审核可以视情况提前,与资格审核同步开展。

  (二)资格审核地点: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六楼603办公室。详细地址:麻章区南通路麻章区检察院东侧。

  (三)资格审核方式:现场审核

  1.资格审核对象应在指定时间带齐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资料)不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等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

  2.资格审核对象因特殊原因确实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核的,可委托他人携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的书面委托书(见附件2)以及资格审核相关资料代替参加资格审核。

  三、资格审核所须提供的资料

  (一)资格审核对象须提供: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表(直接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毕业证书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二)有两年以上法律工作经历的,须由单位出具证明和提供劳动合同等佐证材料。

  (三)属于国有单位在编在岗(职)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如果本人坚持不提供,后续产生无法调档,影响考察、聘用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上述各种证书、证明等材料须于现场资格审核时一并提交。属证件材料的,须提供原件及1份A4纸复印件,审核后收取复印件退回原件;属证明材料的,收取原件。

  四、资格审核的内容和要求

  (一)资格审核的内容。根据《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的要求,重点审核资格审核对象是否符合公告基本条件。证件(证明)等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结果最终以入围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名单为准。

  (三)本次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核工作将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如考察等后续阶段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同样取消相应资格。

  五、递补

  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核导致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同一职位笔试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资格审核对象。

  请未进入资格审核但笔试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准备好有关资格审核资料,并注意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能够及时联系。如因考生所留手机号码有误、拒绝接听电话、拒绝回复短信等原因造成无法联系,或逾期未能参加递补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责任自负。

  递补资格审核地点及有关要求同上资格审核。

  六、其他事项

  (一)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变更资格审核时间,将及时在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网、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网站发布公告。

  (二)请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公告(含所有附件),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要求和规定。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原因导致影响资格审核的,由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本次招聘公告有关规定执行。

  (四)入围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时间地点等后续事宜,将于资格审核后适时发布。请考生注意关注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网、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网站发布的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公告。

  (五)咨询电话:0759-2531532、0759-2531533、13828279028李女士。

  附件:麻章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对象情况表.pdf

  附件:委托书.doc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

   2023年12月20日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