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核结果、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公告

时间:2023-12-26 17:36:56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就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核结果、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结果、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速录技能测试

  (一)速录技能测试时间和考场

  1.时间:2023年12月28日(星期四)下午15:30开始。

  2.考点:湛江市财贸学校财经商贸实训楼403机房。

  (二)速录技能测试方式

  速录技能测试主要考察考生打字速度,采取听打形式进行。考生在计算机建立word文档,文档名称命名为“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现场播放录音资料(语速100字/分钟,时长不超过30分钟),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所听到录音播放的内容输入到word文档。

  (三)速录技能测试评分办法

  实行百分制,由计算机考试软件智能化对比得出准确率,成绩按照准确率×100计算,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四)速录技能测试考生须知

  详见附件2。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考点

  1.时间:2024年1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

  2.考点: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六楼610会议室。(湛江市麻章区南通路麻章区检察院东侧)。

  (二)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的基本能力和素质。

  (三)面试考生须知

  详见附件3。

  四、考试纪律

  考生应自觉遵守《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考生考试纪律》(详见附件4),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考试期间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在考场内喧哗,不得影响他人。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场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

  考生应提前熟悉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考场地点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充足时间,以免因迟到而错过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机会。

  五、其他事宜

  如因特殊情况导致本次速录技能测试和面试工作时间调整,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另行公告及电话通知。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759-2531532、0759-2531533、13828279028李女士。

  附件1.(麻章法院)资格审核结果及技能测试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速录技能测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4.技能测试和面试考生考试纪律.docx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法院

2023年12月26日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