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喜洋洋幼儿园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时间:2022-09-27 11:07:47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麻章区湖光镇喜洋洋幼儿园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

  湖光镇人民政府,区直有关单位:

  麻章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近期“消防安全大排查”专项检查中,发现辖区内的湖光镇喜洋洋幼儿园存在影响公共安全的重大火灾隐患。为有效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经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将麻章区湖光镇喜洋洋幼儿园列为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现将挂牌督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改要求。幼儿园第四层设置的儿童用房搬离,禁止使用第四层作为幼儿园的儿童用房。

  二、整改时限。麻章区湖光镇喜洋洋幼儿园要在2023年2月20日前整改完毕。

  三、督办检查。麻章区湖光镇喜洋洋幼儿园整改期满后,区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对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办检查,并将结果通报全区。

  四、湖光镇、区应急管理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等单位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整改工作,按时摘牌销案。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湛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印发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