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2017年麻章区园林绿化管理处部门预算公开

时间:2017-03-21 10:47:12 来源:麻章区园林绿化管理处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7年湛江市麻章区园林绿化管理处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2017年湛江市麻章区园林绿化管理处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说明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二)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四)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五)专业名词解释

  第二部分 2017年湛江市麻章区园林绿化管理处部门预算表

  一、     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     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     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部门经济分类)

  四、     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     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     年部门收支总表

  七、     年部门收入表

  八、     年部门支出表

  第一部分 2017年湛江市麻章区园林绿化管理处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园林绿化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2)做好城区道路绿化、公园和公共绿化、广场的绿化建设、维护和管理。

  (3)宣传绿化管理相关法规、政策,提高广大市民环保意识。

  (4)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努力改善园林工人的工作条件和安全环境。

  (5)配合有关部门依法对损坏园林绿化的行为实施监督执法。

  (6)完成区委、区政府和上级职能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

  1.本部门预算为汇总预算,本部门无下属单位。

  2.本部门内设机构、人员构成情况:

  (一)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主要职责,区园林绿化管理处内设3个正股级机构:办公室、园林技术股、绿化维护股。

  (二)人员构成:区园林绿化管理处事业编制5名。实有人员10人,其中在职人员7人,退休人员3人。经费按财政补助一类拨付。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本部门收入预算90.93万元,比上年增加19.43万元,增长27.17%,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增加。

  三、支出预算说明

  支出预算90.93万元,比上年增加19.43万元,增长27.17%,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增加。

  四、"三公"经费说明

  2017年本部门“三公”经费预算安排2万元,与上年保持不变。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保持不变;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万元,与上年保持不变。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上年保持不变。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7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安排90.93万元,比上年增加19.43万元,增长27.17%,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增加。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7.5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5.53万元等。

  (二)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2017年本部门政府采购安排33.68万元,其中:货物类采购预算0万元,工程类采购预算0万元,服务类采购预算33.68万元等。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本部门占有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总固定资产为124.86万元,分布构成情况为:车辆107.28万元和其他固定资产17.58万元,主要实物资产数据情况为:车辆8辆,主要用于园林绿化维护作业工作;资产变动情况为:2017比上年增加33.68万元,主要原因2016年新购置了1辆用开园林维护的高空作业车。

  (四)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7年,本部门推进预算绩效信息公开的有关工作情况。

  2017年财政部项目绩效目标实现全覆盖。

  (五)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事业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面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这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1)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3)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项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六、城乡社区支出:指政府城乡社区事务支出。具体包括: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事务支出、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城乡社区住宅支出、城乡社区环境卫生支出、建设市场管理与监督支出等。

附件:2017园林绿化部门预算表格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