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湛江市麻章区纪委监察局2017年部门预算

时间:2017-03-22 11:41:56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维护党的章程和党内法规;负责检查并处理违反党的章程及党内法规的案件,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的委员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制定党风党纪政纪教育规划;拟定本区有关党纪条规和政策规定;会同有关部门抓好纠正部门和行业不正之风工作,执法监察工作以及综合治理工作,组织和指导纪检监察系统的干部培训工作。

  (二)内部机构:

  1、区纪委监察局机关人员编制、机构领导配备情况:

  (1)区纪委监察局机关编制数19人,其中行政编制17人,工勤事业编制2人。

  (2)纪委与监察局合署办公下设7个职能室,分别是办公室、信访室(举报中心)、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区纠风办)、案件管理室和宣教调研室。

  (3)单位领导职位配备有纪委常委7名(其中纪委书记由区委常委兼任,副书记2名),监察局正副局长3人,室主任7名。

  2、三个纪工委监察分局人员编制、机构领导配备的情况:

  三个纪工委监察分局配备有行政编制19人,领导职位有9名(其中每个纪工委书记兼局长各1名共3人,副书记兼副局长各2名共6人)。

  2017年实有在职人员30名,离退休人员11名。

  二、预算编制说明

  单位收支预算情况:

  2017年单位总收入拟安排财政补助收入530.28万元,其中预算安排拨款498.28万元,非税安排32万元。

  根据收支平衡原则,2017年单位总支出相应安排530.2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86.0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4.0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52.22万元,项目支出38万元。

 

附件:湛江市麻章区纪委监察局2017年部门预算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