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麻章区麻章镇政府2017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7-03-27 09:05:59 来源:麻章镇政府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能简介

  我单位的主管部门是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

  (二)财务制度及预算收支情况

  我单位财务隶属关系:一级单位;执行的会计制度是《行政单位会计制度》,我单位没有另外制成财务制度,我单位属于全额财政核拨,严格按照预算收支平衡原则使用经费。

  二、人员及机构情况

  1、我单位为正科建制,内设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规划建设办公室、农业办公室、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共6个科室。

  截止至2016年12月31日我单位现有225人,其中在职领导干部职工78人(行政38人,事业40人),其他人员65人(含集体干部职工、计生专干及社会购买人员),离退休67人,遗属人员15人。

  三、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以稳中求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实施“工业强镇、商贸兴镇、生态建镇”发展战略,用好“三大抓手”政策,坚守“两条底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做大做强经济蛋糕,增强综合实力,统筹城乡协调发展,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改革建设高效廉能政府,确保全镇经济稳健发展、社会大局和谐安定。

  三、预算编制说明:

  单位收支预算情况:

  2017年我单位总收入拟安排财政补助收入1073.7万元。

  根据收支平衡原则,2017年我单位总支出相应安排1073.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03.64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63.5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06.52万元。

 

附件:麻章镇政府2017部门预算明细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