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湛江市麻章区地方税务局2018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时间:2018-02-26 15:51:30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地方税务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部门概况

  (一)湛江市麻章区地方税务局部门职能

  主要职责是主管麻章区范围内地方各税、教育费附加、社会保险费、文化事业建设费和省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规费的征收管理工作。

  (二)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绩效管理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服务经济建设大局和年内各项工作目标,不断增强全局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脚踏实地,抓好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1、大力加强党建工作。2、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3、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工作。4、不断提升税收征管水平。5、落实好税收政策。6、做好环保税征收工作。7、开展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8、做好国地税合并相关工作。

  (三)机构设置

  湛江市麻章区地方税务局局机关设置综合股、征收股、管理股、纳税评估办4个股室,1个基层分局。

  经人事部门核实,我局实有财政全额拨款人数109人,其中:在职人数66人,离退休人员13人,其他人员(含合同工、协税员等)30人。

  二、预算编制说明

  单位收支情况:

  2018年单位总收入拟安排财政补助收入1300万元。

  根据收支平衡原则,2018年单位总支出相应安排1300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85万元,商品服务支出33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65万元,项目支出120万元。

附件:部门预算表格(麻章地税)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