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配置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关于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麻章段)建设项目征收土地预公告

时间:2023-02-06 15:38:28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湛麻府征通〔2023〕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为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和专线计划,维护被征地农民的知情权,现将拟征收土地情况预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的位置、面积、用途

  (一)位置范围:麻章区麻章镇、湖光镇、太平镇、湖光农场。

  (二)涉及的农村集体:麻章镇迈龙村、杨屋村、糖行村、英豪内村、英豪中村、畅侃村、朝发村、新村场村、迈合村、柳坑村、上塘村、英豪下村、三内塘村、大路前村、三佰洋中村、北乐坑村、鸭曹村、龙标村;湖光镇云脚村、内圩村、田头村、余宅村;太平镇王村、百龙村、洋西村、仙村、文昌村、山后村、高南村、下六坑村、太平农村、山尾村、甘园村、边凭村、造甲村;湖光农场;建新镇飞地。

  (三)项目总面积:13.5315公顷(202.9725亩),具体征地范围以测量放线为准的边界范围为准。

  (四)用途:用于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麻章段)建设项目。

  二、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拟用于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用地,属于国家水网骨干工程、国家重大水利工程,符合法律规定的可以征收情形。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将组织有关调查机构和测量单位,进入拟征收地块现场,对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权属、种类、数量等进行调查核实,请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土地现状调查工作。调查结果与被征地集体经济组织、户主和地上附着物产权人共同确认。

  被征收土地村集体的具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方案,按照省市区有关标准,由本区人民政府制定并公告。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印发后,除了正常的农业生产外,凡在拟征收土地上抢种农作物和抢建建(构)筑的,征地时一律不予以补偿。

  特此公告。

  附件:征收土地范围示意图.zip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日

  (联系人:吴锦霞,联系电话:0759-2706592)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