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关于委托麻章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麻章区森工产业园区管委会行使的行政审批事项(第一批)的公告

时间:2024-02-02 17:47:50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的部署要求,发挥我区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指挥部统筹协调作用,大力推进我区工业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经区委、区政府研究,现将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委托麻章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麻章区森工产业园区管委会行使,请我区原实施部门和承接部门做好行政审批事项的交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委托工作公告如下:

  一、事项委托

  区发改局、区住建局等单位委托麻章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麻章区森工产业园区管委会行使的行政审批事项(第一批)共5项,其中,其他行政权力4项,公共服务1项(详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请区直有关部门主动积极与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森工产业园区管委会对接,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自接到本公告起15个工作日内,履行相应的交接手续,合理划分区直机关与工业园区管委会的管理职权范围及所承担的责任,明确操作流程、技术指标和管理规范,确保事权顺利交接,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事项的承接部门、交接日期等具体内容。自交接日起,麻章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麻章区森工产业园区管委会承接办理相关事项,区直有关部门在交接日前已受理的涉及工业园区的事项继续完成办理。

  涉及事项交接部门要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和责任机制,依法依规承接和行使区级经济社会管理相关的权责清单事项,切实履行职能,依法按照程序办理,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最大限度向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

  特此公告。


  附件:麻章区人民政府委托到麻章经济开发区、森工产业园区管委会行政审批事项目录(第一批).pdf

  湛江市麻章区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日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