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莫品战常委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1-11 16:21:34 来源:麻章区新闻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莫品战主持召开区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镇纪委、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莫品战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新理念、新知识,认真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计划,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麻章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莫品战要求,要紧紧围绕党代会关于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迅速高效抓落实。一要抓好监督保障。重点推进麻章区智慧监督云平台建设,注重抓好日常监督管理,聚焦“四风”问题,精准施治,不断细化对领导班子和“一把手”的监督,进一步促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统筹衔接,贯通融合。二要抓好执纪问责。要推动办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强烈的成案意识,重点查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以及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深挖案源,高质量办案,并不断提升案件文书水平和报告质量,促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三要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各镇纪委、各纪检监察室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结合自己职责,共同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同时组织开展好春节前夕廉洁春联进千家万户活动,让清风正气充盈麻章大地。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