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麻章区举行湛江(麻章)电商人才培训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2022-01-14 16:35:10 来源:麻章区新闻中心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3日,湛江(麻章)电商人才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在麻章区正式启动,标志着麻章区推进人才强区建设、打造电商人才高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区委书记陈政出席活动并致辞,区长陈思远出席活动。

麻章区举行湛江(麻章)电商人才培训工程启动仪式( 图文 杨阳传).JPG

  麻章区坚持工业化、生态化、数字化深度融合的理念,主动拥抱数字经济新时代,把电子商务发展作为推动麻章数字化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激发电子商务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创业活力,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助力麻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麻章区举行湛江(麻章)电商人才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图文 杨阳传).JPG

  陈政指出,麻章资源禀赋优异,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前景非常广阔。麻章富贵竹、花卉、生蚝、家具行业、对虾等畅销国内外,正在迅猛发展的造纸、先进装备制造等产业潜力巨大,现代物流业加速发展等等,为优势农业、传统产业和现代制造业打开了一扇数字化赋能的“重要窗口”。特别是麻章抢抓《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落地生效的契机,举办2022年“云上花市”活动,不断壮大麻章区电子商务产业规模。我们一定要继续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完善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形成“区、镇、村”三级农村电商网络体系,引领已有物流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电商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推动麻章区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让更多麻章品牌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麻章区举行湛江(麻章)电商人才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图文  杨阳传).JPG

  陈政要求,数字时代,人才先行。新时代新形势对电子商务人才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强化举措、汇聚力量,着力培养更多有实用技能、有创新能力的复合型电子商务人才。

麻章区举行湛江(麻章)电商人才培训工程启动仪式(图文 杨阳传 ).JPG

  麻章区科工贸和信息化局与麻章区电子商务协会签订麻章区电商人才培训合作框架协议。

  湛江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平军,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麻章区副区长李华杰、副区长吴小羿以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人才工作的同志,麻章区电子商务协会、麻章区电商企业的代表参加活动。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