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曾进泽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时间:2023-04-21 09:17:39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曾进泽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上门问需解难题 精准“解渴”助发展.jpg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率队前往赤坎区、麻章区,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推动全市经济向好发展。

  进车间感受企业生产脉动,到一线化解项目推进困难,面对面倾听需求,访实情解决“急难愁盼”……曾进泽先后前往湛江圣华玻璃容器有限公司、湛江德利车辆部件有限公司、湛江市德中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和湛江虹宝水产开发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上门问需、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今年第一季度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调研座谈中,曾进泽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订单、产品研发、项目进度、产业协同、企业用工等情况,询问企业经营发展存在困难和有关需求,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高效精准服务,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曾进泽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湛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寄望广东要始终坚持以制造业立省,更加重视发展实体经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科学布局产业空间,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持续优结构、提效能;要适应形势,牢牢把握战略主动,抓住产业变革机遇,瞄准行业发展趋势,加强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曾进泽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进入新阶段以来全市经济发展情况。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主动靠前服务,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服务,用心当好“服务员”,深入企业问需解难,全面落实各项惠企纾困政策,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新动力和发展活力,助推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曾进泽还察看了赤坎区、麻章区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领导关卉参加调研。麻章区领导陈政、陈思远等参加有关活动。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