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3-04-26 09:12:26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抓好我区交通运输行业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分管副局长谭志率队对辖区“两客一危一重”企业开展五一节前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会议、教育学习、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情况,以及安全措施、消防设施配备、车辆视频监控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详细了解企业运输车辆安全管控情况。对存在不足的,要求其限期整改。

  谭志要求企业法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地认识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就如何加强自身安全监管、从源头预防交通事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切实履行日常管理责任;三是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