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麻章区举办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3-05-15 09:02:42 来源:本网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0-12日,麻章区举办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引导全区领导干部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麻章落地见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少兰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各镇、区直各单位、驻区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共计80多人参加研讨班。

  研讨班采取集中授课和分组研讨的形式进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有理论、有案例、有谋划。学员们备受鼓舞、干劲倍增,纷纷表示,此次研讨班是一次深刻的政治辅导,是一次难得的思想“充电”,将倍加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从中汲取力量,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

  王少兰在结业式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麻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大局。区委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意义重大、内容丰富、安排科学,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学有所获,以良好学风进一步强化了忠诚和信念,学出了责任担当,明确了目标方向,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效果。

  王少兰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真招实招。要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建设制造强区,牢牢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持续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查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短板弱项。要落实“三大战略”增强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激发教育活力、增强科技动力和挖掘人才潜力。要大力提升区域协调发展水平,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发展品质。要提升开放发展能级,用好湛江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系列重大机遇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发展,全面推进麻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