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 首页首页
  • 要闻动态要闻动态
  • 政务公开政务公开
  • 线上服务线上服务
  • 政民互动政民互动
  • 走进麻章走进麻章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麻章要闻

湖光镇举办“党建引领 广湛同心 携手共创 健康湖光”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时间:2023-05-22 09:17:06 来源: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人民政府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8日上午,湖光镇党委、镇政府与广湖工作队在湖光卫生院共同举办“党建引领 广湛同心 携手共创 健康湖光”大型公益义诊活动。该活动由组团帮扶单位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和湖光卫生院承办。广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周麟、麻章区副区长李倩怡、广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范振宇、湖光镇党委书记黄志超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义诊的专家共有14名,为湖光镇村民提供“家门口”的专家服务,其中3名广州专家还为湖光卫生院、各村卫生站的村医,以及湖光农场医院和太平卫生院的医生带来三堂专业课,他们不仅带来了技术,还带来了仪器设备、宣传册,派发了一批常见药品。在开展义诊活动的同时,周麟还带队走访调研了旧县村小学,为三名家庭困难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篮球和羽毛球拍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此前,广州医科大学捐赠了130台电脑和4000多册图书,为包括旧县村小学在内的三所学校建立了电教室,解决了教育资源不足的短板。

  钟洪国表示这次义诊是广湖工作队打造“健康强镇”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着力提升湖光镇医疗服务水平,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智能问答
官方微信
咨询
投诉

官方微信


返回顶部
-